北旅遊 導覽


 山林茶館 閒雲野鶴隱身在南天母風景區專門供人賞景、喝茶、品茶點的「鹿鶴園」,結合了土城的自然山色,是一間風格素雅的品茗茶館。「鹿」象徵福祿壽的「祿」;「鶴」則象徵了和平的「和」字,「鹿鶴」兩字,也同台語發音的「越來越好」之意,連命名都相當用心。

用餐品茶 看景聽雨「我們發願希望所有的人一進門,心靈就可以馬上沉澱下來。」園主強調店內帶給客人寧靜的感覺,加上依山傍水,不僅讓人暫時忘卻山下的種種煩惱,當起了霧、飄點小雨的時分,景色更呈現霧濛濛的浪漫詩意,令人陶醉其中。

鹿鶴園主張寧靜自在的感覺,加上擁有依山傍水的優勢,讓顧客可以很貼近大自然,怡人且舒適;無論是山裡起霧、飄雨的時分,或清晨、傍晚景色呈現出多元的美景,令人陶醉不已。來到山境之中,最棒的事情莫過於泡茶品茗;店主特選「比賽茶種」,茶葉品質自是不在話下,各式茶點也出自主人巧思,招牌ㄚˋ菓菓、香樁Q干及0餅都是來店必點人氣點心。

店內新推出的外購商品香香油及香辣油,用葵花油、橄欖油及天然草本植物精製而成,一開瓶香氣便撲鼻而至,加個幾滴拌在飯、麵或是菜裡就堪稱一色香味俱全料理。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