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導覽


桃園麵食小吃‧姚大媽炸醬麵 : 經典麵食 有家鄉的風味

  美味的炸醬麵看似一道相當簡單麵食料理,其實,若是想要品嚐到正宗的炸醬麵,在料理的過程中可是相當的耗時與費工。

位於桃園縣平鎮市的姚大媽炸醬麵,本身對於美食料理可是相當挑剔姚大媽,以推廣家鄉料理的想法,讓更多的人能夠品嚐到美味料理。

  此外,目前餐館的主廚,可是曾在多家知名飯店擔任廚師,對於料理也相當有研究,不定時也會推出主廚私房菜,可都吸引著許多的老主顧來店預定成家中宴客的佳餚。

家鄉滋味 四喜炸醬麵:
獨特美味自製的炸醬,利用溫體豬肉以三分肥七分瘦的比例炒製而成,再加入熬煮多時的蔬果高湯小火慢燉而成,不勾芡也不添加味精,與麵條搭配起來相當的對味,也讓來店的顧客吃得安心又健康。

原汁原味 清燉牛肉麵:
嚴選澳洲牛花腱及牛仙筋的姚大媽,搭配費工熬煮4小時以上的牛骨高湯,讓每口牛肉咬下都能有著軟嫩的口感,不但如此,店裡也以清燉的方式,讓每個人都能品嚐到牛肉麵原汁原味的感動。





美味十足 蕃茄牛肉麵:
姚大媽眷村美食的蕃茄牛肉麵也是許多饕客的最愛,以熬煮多時牛骨高湯為基底,再搭配新鮮的蕃茄及軟嫩的牛肉,讓人品嚐起來相當清爽且順口,有著媽媽的風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嚐!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小吃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