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美食,日式創意料理
 位於草屯的森田創意料理,是草屯地區全新開幕的日本料理餐廳。森田除了傳統的日式美食之外,以「創意」為訴求,透過食材與師傅的巧思,帶給遊客不同的味覺與視覺享受,也為草屯地區帶來不同的美食饗宴。

全新用餐空間.多樣化料理選擇
 森田三層樓的建築,設有包廂、桌菜宴會廳,加上套餐、單點、合菜、定食等豐富的料理,加上停車相當便利,是聚餐、宴客的好選擇。

泰式軟殼蝦: 
採用泰國的軟殼蟹油炸之後,淋上泰式醬,吃起來外殼香酥、蟹肉軟嫩的口感,也是主廚推薦的美味料理。

御前綠鮑五味盅:
森田988元定食的御前綠鮑五味盅,包括開胃的梅汁莼菜、風味絕佳的烏魚子,是一道開胃菜,特色獨具。


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小吃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