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美食伴手禮.集集火車票餅
 鐵道、文化、在地心,集香食品「集集火車票餅」開始為集集小鎮寫下另一項傳奇。 在集集土生土長的謝承宗,於2001年回到集集,開始思索如何運用所長,開發屬於集集在地的特色產業農特產品,就在幾番思索之下,開發出全台首創的「火車票餅」。
吉祥如意.集集地在味
 利用台鐵車票一比一的常寬比例製作的火車票餅,刻上象徵吉祥、祝福的字樣,結合集集特產香蕉、梅子、藍梅、哈密瓜,開發出許多不同口味的火車票餅,成為集集新興、具代表性的特產。

集集火車站禮盒
香脆酥酥的外皮,裹覆著鬆軟高級的餡料,入口即化的口感,都令人再三回味,用火車站造型做成的包裝非常具有懷舊風,受到遊客的喜愛。

香蕉全麥蛋糕
集集當地盛產的香蕉與全麥做成的香蕉蛋糕,吃起來十分綿密柔軟,有濃郁的香蕉香,口感絕佳,是老闆的得意產品。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