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要前往「2012台中極地風光博覽會」可坐客運至台中朝馬站下,再轉台中客運27坐到「安和/朝馬路口站」下(最快方式),或搭60、73、75、83、88、146,於福安里站/裕元花園酒店下車,再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會場。活動地點是在朝馬工商展覽中心(即安和路/朝馬路口),離朝馬轉運中心並不遠。

附近有幾個不錯的景點,像是東海大學逢甲夜市彩虹眷村,即稍遠一點的一中街,可以來個台中旅遊一日遊,沒問題的。參觀玩博覽會,可直接搭27路前往前一陣子很夯的彩虹眷村逛逛,或者散步回到福安里站/裕元花園酒店,再搭乘以下公車四處晃晃囉:

‧往返東海商圈:83、88、106、146  
‧往返逢甲商圈:68、79  
‧往返一中街商圈:83、86、87、88、146
‧往返彩虹眷村:27
‧往返朝馬、台中火車站:27、73、75、83、88、146  

「2012台中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簡介:
時間:2012-06-08到2012-10-10,9:00AM~9:00PM
地點:台中市西區安和路/朝馬路口
全票:250元 、學生優待票:200元、兒童票:180元

★ 零下18度C主題館精彩呈現。
★ 一面觀賞南北極地風光,一面打雪仗、溜滑梯、許冰願,還能看3D電影、欣賞震撼心靈的國際級環保裝置藝術。
★除室內主題展館以冰雕作品等呈現極地風光之外,免費參觀之戶外展示區域,主辦單位精心籌劃由國內多位知名極地探險家聯合展出極地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