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安排去南投猴探井,附近有一個觀光工廠「台灣麻糬主題館」同樣位在南投市,可以去那兒免費參觀,也可報名DIY課程,學做蛋糕、麻糬。至於日月潭本身就有多到玩不玩的景點與步道,而且晨昏湖面景觀變化大,待愈久愈可感受她的美。幫你安排南投旅遊行程如下:

Day 1 早早出發(6:30) →南投猴探井 (眾所矚目的南投猴探井風景區的「天空之橋」於2012年7月開放之後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這座天空之橋全長204公尺、265階、高低落差5.5公尺,可望繼竹山天梯之後成為南投旅遊新亮點。開放時間:8:30~17:30,門票50元、南投市民10元) →台灣麻糬主題館(南投市自強三路3號,位南投市南崗工業區裡,原本是「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廠房,轉型後成為對外開放的觀光工廠。遊客可以在此體驗搗麻糬的樂趣,並品嚐自己親手做的麻糬,可免費參觀) →三育基督學院日月潭南投住宿(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日月潭泰湖樓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Day 2 租借單車日月潭(最近美國CNN旗下的旅遊生活網CNNGO,2012年3月15日於網站公告的10條全球最棒的自行車路線裡,台灣日月潭被選為其中之一,從水社遊客中心那裡的中興停車場一直延伸到向山遊客中心這段最新完工,個人認為是最美的) →向山遊客中心 (於2011年年初新成立,是由兩棟彎曲的建築物所組成,屬於低矮開闊風格,屋頂一端延伸至地面,讓遊客可輕鬆「登頂」,由日本建築師-團紀彥Dan Norihiko所設計的,他提出自然簡約而有禪味的設計最主要是希望表現出日月潭靜謐而帶有神話般的特質) →日月潭著名景點都可安排一遊(水社遊客中心文武廟孔雀園、青年活動中心、伊達邵商圈、水社商圈、玄奘寺玄光寺慈恩塔日月潭纜車站…) →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