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飛牛牧場(苗栗縣通霄鎮166號)就想到那一大片的草原,及漫步在草原上的乳牛。建議結束飛牛牧場的行程後,可繼續沿著台一線往北行,到苗栗後龍參加一年一度的國慶煙火節。「2012國慶煙火暨苗栗國際藝術季」於9月29日至10月27日連續5週,將安排國內外煙火施放競賽,及多場大型藝文表演活動,真的可以前往看看。

幫您安排苗栗旅遊一日遊:

台北出發 →飛牛牧場後龍好望角看大風車 →苗栗後龍「高鐵特定區」(週五、週六、週日藝文表演區都有知名團體表演活動,以及國內/國外煙火施放表演,請參考http://www.fireworks-in-miaoli.com.tw/ )→回程

景點介紹:
飛牛牧場」顧名思義就是園區到處可見翩翩飛舞的蝴蝶與成群的乳牛,是一處結合「生活、生態、生產」三體理念的休閒牧場。飛牛牧場佔地寬廣,放眼可見大草原、紅頂穀倉及老榕樹,園區規劃完善,有乳牛區、蝴蝶園、水域生態區和可愛動物區,另有餐廳住宿、會議室並提供烤肉、露營、DIY體驗活動等。除了來此喝新鮮的牛奶之外,還可嚐嚐他們新推出的飛牛小白球布丁,算是明星商品吧。

後龍好望角位於苗栗縣後龍溪與西湖溪出海口南側突出的丘陵台地上,依山傍海,為少見的天然景觀台。由於好望角位居高點,正好可飽覽腳下整片海灣平原,除擁有後龍溪與西湖溪出海口景象及農田村莊的美景眺望,還有高聳的風力大風車躍於海天之間的畫面,更是讓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