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好個秋,秋高氣爽正是到台南旅遊之際!


  熱情的南台灣,現在早晚已經漸有涼意,秋天來到台南旅遊的優點,在於氣候涼爽舒適無炙熱刺眼的陽光,加上沒有雨季的困擾,是一整年最適合觀光旅遊的季節。

  現在的台南,已經名副其實成為全國知名觀光旅遊首善之都,假日的安平國家歷史風景區、孔廟府中街的浪漫氛圍、赤崁樓的文風氣息,最重要的就是那迷人的美食小吃還有享譽全國的夜市文化,這都是吸引觀光客來到台南旅遊目的之一。


  在數月前,台南安平也被觀光局評鑑為全國十大觀光小城,擁有豐富古蹟文化歷史的安平小鎮,觀光小城美名實至名歸。建議遊客若要到安平遊玩,享受優質的旅遊品質,不妨避開假日人潮,平日來到台南最好。


  若要前往著名的夜市,每星期四、六、日有花園夜市;每星期的一、二、五則有大東夜市值得大家前去一遊。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朝代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