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即將於12月22日正式登場, 展區包括新竹公園內的新竹市文化局玻璃工藝博物館、原中廣、原氣象站、風城願景館、湖畔料亭等五個展覽館,邀請近百位國內外名家齊聚一堂,展出六個主題展,另外還有玻璃藝術街,及一系列示範表演、大師論壇、玻璃采風行、戶外藝文表演、親子DIY等共計12項主題活動。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歡迎參與本次國際玻璃藝術節的國內外的玻璃藝術大師蒞臨新竹。兩年辦理一次的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自1995年開始,今年已是第九屆,活動規劃以「快樂」、「美麗」、「藝術」、「科技」為主軸,並配合世博臺灣館開幕與2013年台灣燈會擴大舉行,集結了縣市豐沛的文化資源,提供全國民眾從新年元旦、舊曆年假期到元宵節一連串到新竹遊玩的好契機,進而帶動產業經濟效能及城市行銷。

  「2012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12月22日至2013年3月10日在新竹公園舉行,活動內容包括「國際玻璃藝術館」、「科技玻璃藝術館」、「兒童玻璃體驗館」、「玻璃藝術創意館」、「認證商品館」等五個展館,以及玻璃藝術街、戶外裝置藝術、藝文表演、國際發展論壇、大師示範、親子DIY、玻璃采風行等一系列活動,共有12項主題,主承辦單位歡迎大家到新竹旅遊參觀。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