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繁華西門町商圈‧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

  座落於西門町商圈的台北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為一合法立案之台北飯店,距離捷運西門站(板南線)不到一公里,步行只需10分鐘,輕鬆 享受熱鬧、青春洋溢的西門町風情,逛累了也可馬上回到絲達爾時尚精 品旅店做充足的休息,為一鬧中取靜、交通往來方便、生活機能絕佳的旅居處所。由於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鄰近五鐵共構的台北車站商圈,對於搭乘火車及捷運前來台北旅遊的旅客提供便捷的台北住宿

品味 典雅 舒適‧台北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

  以低調典雅、奢華為主題的台北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設有數間二人套房與四人套房,運用各式花紋壁紙、自然素材等裝飾物品,將房間 打造出溫馨乾淨、舒適寬敞的宜人氛圍。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特別於乾濕分離式的衛浴空間中加寬、加大,只為了讓旅人們能夠盡情放鬆旅行中的種種疲憊,並且帶來最優質的台北住宿享受空間。

台北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提供即時的線上訂房服務

  價格平實的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位於台北獅子林商業大樓,距離捷運西門站只需3分鐘車程,且台灣連通停車場、峨嵋停車場近在咫尺, 無論您是開車或搭捷運至台北旅遊皆十分便利。在西門町商圈中除了可以看到許多時下流行資訊之外,還有許多美食是讓遊客們難以忘懷的 。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目前已提供即時又方便的線上訂房服務,您可在線上訂房系統裡點選您所要的房型及入住日期,即可輕鬆訂房!

 台北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套房皆位於獅子林商業大樓C棟十樓,房內運用各式花紋壁紙、自然素材等裝飾物品,將房間打造出溫馨乾淨、 舒適寬敞的宜人氛圍。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也採用感應式電子門鎖,並提供無線寬頻上網服務,讓台北住宿既愉快又安心。歡迎想來台北旅遊 的您至線上訂房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將提供您最優質的服務!

台北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摩登時尚房
  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摩登時尚房擁有新穎的裝潢、舒柔的寢具設備 ,感受最輕鬆無壓的享受。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於乾濕分離式的衛浴空 間中加寬、加大,只為讓旅人們能夠盡情放鬆台北旅遊中的種種疲憊。
.2 人房 .坪數:約12-14坪 .浴室:乾濕分離浴室

台北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華麗典雅房
   空間相當寬敞的絲達爾時尚精品旅店華麗典雅房以咖啡色系為主調 ,將房間打造出溫馨典雅、華麗舒適的氛圍,高級的羽絨枕頭、羽絨 棉被、獨立筒彈簧床和齊全的備品是您台北住宿的優良選擇。
.2 人房 .坪數:約14-16坪 .浴室:乾濕分離浴室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