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彰化跨年晚會-建縣290 群星耀北斗」12月31日晚上7點於北斗鎮五權路夜市空地舉行。卓縣長表示,2013年適逢彰化縣建縣290年,彰化縣政府也精心安排一系列精彩熱鬧的節目,邀請全國鄉親共襄盛舉,歡慶彰化縣290歲生日。

  今年彰化跨年晚會要用最熱情的音樂、最好聽的歌聲、帶來熱力十足的精彩演出。晚會邀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侯怡君與阿龐擔任晚會主持人,以幽默機智的主持經驗炒熱現場氣氛,保證笑料十足、絕無冷場。晚會還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帶來動人演唱,另外還有清新偶像歌手郭靜、美女士官長劉香慈、等人輪番上場表演,歡迎鄉親們一起到現場參與跨年晚會,慶祝彰化290歲生日。

  另外,為讓民眾同享建縣290年的喜悅,同時推廣彰化縣米食,跨年晚會活動現場準備了1萬份「爆米香」,民眾只要提早進場將可獲得一份爆米香品嚐(送完為止)。

  北斗鎮最有名氣的小吃,非肉圓莫屬,今年彰化跨年晚會適逢連續假期,卓縣長建議民眾可先至北斗鎮品嚐「北斗肉圓」、高麗菜飯、扁食麵、筒仔米糕…等等道地的傳統美味小吃。如時間充裕,還可至北斗河濱公園、文史步道及「奠安宮」媽祖廟等地遊玩,絕對讓您不虛此行。

彰化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汽車旅館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

溫馨提示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鹿港
台灣民俗村 田尾公路花園 溪湖糖廠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桂冠汽車旅館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