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特色】
  農曆新年假期來台南要怎麼玩?除了吃遍各式道地小吃之外,知名古蹟景點、七股生態之旅、關仔嶺溫泉、白河蓮花大餐等,絕對都是您不能錯過的推薦行程。

  第一天中午抵達台南,至飯店check in安置行李後,即可開始品嚐台南小吃,蝦捲、蚵捲、鹹粥、小卷米粉、香腸熟肉、虱目魚丸、蝦仁飯、鮮魚湯、芋粿、浮水魚羹、炒鱔魚、米糕、豬心、蝦仁肉圓等,數不完的必吃美食,建議民眾千萬不要暴飲暴食想一次吃完全部,台南美食絕對值得您多來吃幾趟,細細品味。

  除了吃遍各種小吃,還可就近前往各知名古蹟或景點拍照留念,像是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億載金城、赤崁樓、孔廟等地,白天享用完美食後,晚上可前往每週四、六、日營業的花園夜市,占地上千坪,號稱全台最大的夜市,分為美食小吃區、休閒娛樂和精品百貨三大區,裡頭攤位將近四百家,邊逛邊吃最開心。

  第二天早上七股潟湖生態之旅,可搭乘膠筏,乘風破浪悠遊潟湖與沿海,還有專業導覽員現場生態解說,並帶您參觀蚵架,還可品嚐現撈現烤的新鮮蚵仔,接著再前往七股鹽山,參觀鹽田鹽滷池、台灣鹽博物館及品嚐鹽冰棒,晚上則住宿在關仔嶺,享受全世界僅有義大利、日本及台灣關仔嶺才有的泥漿溫泉

  第三天中午則可前往白河知名的白荷陶坊參觀,室內有許多主人林文嶽老師的畫作,陶坊裡並附設荷染、陶藝、彩繪等技藝研習教室,可讓遊客自行DIY製作,還可將自製的作品帶回家做紀念,另外還可跟店主人預約享用豐盛的蓮花大餐。

  約莫傍晚回到台南市區,回家前可前往購買台南特色伴手禮,像是花生糖、煎餅、蜜餞、蜂蜜滷味、蝦餅等,為台南三日遊畫下完美句點。(攝影/范銘偉)

【行程內容】
第一天:台南市區嚐小吃、遊古蹟
第二天:七股潟湖生態之旅→七股鹽山→台灣鹽博物館→關仔嶺泡泥漿溫泉
第三天:白荷陶坊→回台南市區→行程結束前購買伴手禮

【交通資訊】
北上:國道一號→仁德交流道→台南市區
南下:國道一號→永康交流道→台南市區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