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臺北燈節在花博喔!已有17年歷史的臺北燈節首度移師花博園區,展期從2月21日至3月3日止,歷時11天,以「幸福臺北、環保永續」的精神為主題,2013臺北燈節不僅在全新地點舉辦、更在燈區的設計上注入新元素,展開不同以往的全新風貌,更邀請傳統燈藝師、藝術家共同打造創意無限的特色燈區,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是今年您與家人、好友共度元宵佳節的幸福首選。

  每年農曆春節後,大人小孩最期待的莫過於年後的元宵燈節,2013臺北燈節精心於花博圓山、美術園區,設計10大燈區,包括「蛇斑斑劇場」、「故事臺北燈區」、「生命之源燈區」、「環生方舟燈區」、「學生燈區」、「國際企業燈區」、「圓山美術公園地景燈區」、「傳統藝陣燈區」、「首爾燈區」、「英雄聯盟燈區」,搭配長達4公里、以臺北歷史文化為主題的「幸福燈海」,為大家帶來最精彩、最奇幻、最多元、最豐富的元宵燈節。

  首先是以環境保護、愛惜地球之故事呈現立體浮空投影的「蛇斑斑劇場」搭配由16888個塑膠瓶組成、具有環保概念與現代科技的藝術品「實體蛇斑斑」,以最新科技聲光效果,創造出千變萬化、憾動人心的場景,更進行虛實交替展演轉換,給民眾帶來全新視聽享受;五光十色、轉著烏黑大眼睛的可愛蛇斑斑,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一路發發發!「蛇斑斑劇場」將於11天的展期,每晚7至11時,每隔30分鐘展演1次。

  除了蛇斑斑劇場外,「環生方舟燈區」為展現建築外牆的特色,運用高達十二萬流明(LUX)的巨像投影機投射在流行館外牆,打造「喜氣富貴蛇」光影秀,光影秀主角是兩隻分別代表喜氣的紅蛇和代表富貴的黃蛇,更有許多小動物也跟著今年的主角吐著蛇信,熱鬧逗趣,除了燈光美學的展現外,更充分的運用既有建物,強調環保與再生。自晚間6時15分至10時45分,每30分鐘播放一次,與「蛇斑斑劇場」交錯接力演出,勢必是今年燈節最吸晴、不可錯過的兩大賞燈焦點。

溫馨提示 : 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台北薇米峇里商旅


台北集賢商旅 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