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鹿茸採收季開始囉!國姓鄉公所將於2013年3月9、10日舉辦的「2013鹿神祭~愛你一生.茸華富貴.鹿茸產業文化活動」,歡迎全國民眾來國姓鄉嘗鹿茸餐、認識水鹿生態,還有機會抽中鹿茸、平板電腦等大獎。

  南投縣政府農業處長陳朝旺處長表示,國姓鄉好山好水,水鹿具有良好的生長環境,當地農民也相當勤勉,讓國姓鄉的鹿茸、枇杷、草莓、咖啡等農產富有盛名。每年2至6月為鹿茸採收期,來國姓鄉旅遊,除了購買鹿茸,了解水鹿產業,還能品嘗當季琵琶、草莓等新鮮水果,及享用國姓優質咖啡。

  國姓鄉長林福峯說,國姓鄉是台灣水鹿的故鄉,全鄉約有4,600多頭台灣水鹿,飼養水鹿迄今已逾百餘年,歷史悠久,可說是台灣水鹿的原鄉。為推廣鹿茸產業,每年特別舉辦鹿神祭產業文化活動。民眾可以向農民預購,現場採收新鮮鹿茸,讓大家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國姓鄉鹿神祭活動將於9、10日二天,分別於南港村九份二山震災紀念園區、福龜村國姓驛站登場,活動內容有水鹿生態體驗、鹿茸風味餐、健行、摸彩、鹿茸產品暨農特產品展售、鹿茸競賽頒獎、鹿神祭照片展及森巴舞鼓等精采表演,精彩可期。(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