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東鉅商務旅館‧氣派的宮廷式外觀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東鉅商務旅館於2012年年底正式對外營業,有著宮廷式外觀的白色建築,顯得高雅而氣派。東鉅商旅大廳採用天然石材以及聞名世界的台灣紅檜加以建造,裝潢設備上也全部採用豪華頂級的標準;舒適的咖啡廳免費提供中、西、日自助式精緻早餐,咖啡、茶點也無限量供應。無論您是洽商或前來高雄旅遊,東鉅商務旅館隨時提供各項貼心的服務,希望為您的高雄之行平添一份尊貴不凡。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消防設備嚴格把關
 
東鉅商務旅館精心規劃六十間精緻套房,從高級手工名床、國際知名TOTO衛浴設備、三星最高階 3D、聯網SMART TV、先進靜音又環保的無壓縮機冰箱,同時全館皆可全區有線、無線上網,全面打造E化的高雄住宿空間。東鉅商旅對於公用安全,消防設備更是嚴格把關,全部採用合格防火、防焰環保綠建材,並定期檢修保養,務必做到安全第一。採用豪華、頂級的配備,為您打造一夜好眠的東鉅商務旅館,絕對是商務旅館中的首選。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已提供即時的線上訂房服務

東鉅商務旅館鄰近高雄火車站與高雄捷運「後驛站」,附近熱門的高雄景點如瑞豐夜市高雄巨蛋愛河、新堀江商圈皆在15分鐘車程之內。東鉅商旅為提升「行」的效率,斥資採購全新豪華八人商旅座車,提供免費高雄市區接送服務,住宿賓客凡提前兩小時向櫃台預約,即可享有每日一趟高鐵、後驛捷運站或市區定點之接送,每一乘客、駕駛均依法令採高額投保,讓您的高雄旅遊既便利又安心,現在只要透過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房型及日期,即可輕鬆入住。

客房介紹:
東鉅商務旅館精心規劃六十間精緻套房,分為標準、豪華、商務、尊榮房,房內備有高級手工名床、國際知名TOTO衛浴設備、三星最高階3D、聯網SMART TV、先進靜音又環保的無壓縮機冰箱,同時全館皆可全區有線、無線上網,全面打造E化的高雄住宿空間。

設施介紹:
東鉅商務旅館大廳採用天然石材以及聞名世界的台灣紅檜加以建造,裝潢設備上也全部採用豪華頂級的標準;舒適的餐廳免費提供中、西、日自助式精緻早餐,咖啡、茶點也無限量供應。另外位大廳旁的商務中心可以免費無線上網、視訊、傳真、影印...等,使您洽商、差旅無往不利。若您正在尋找到安全舒適、交通便利的高雄住宿,東鉅商務旅館會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 九如交流道下,直行九如一路→近中博高架橋(後火車站)於博愛一路右轉→十全二路左轉→約300公尺抵達東鉅商務旅館
.國道一號(中山高): 九如交流道下,直行九如一路→過中博高架橋(後火車站)於哈爾濱街右轉→十全二路左轉→約100公尺抵達東鉅商務旅館

《大眾運輸》
.高鐵:高鐵左營站下,於大廳層2號出口前往搭乘捷運紅線,於「後驛站」下,再步行約10分鐘可抵。
.台鐵:高雄火車站下,請於後站出站,直行至十全路,左轉再直行約900公尺可抵。
.捷運紅線:後驛站─1號出口,博愛一路往火車站方向直行100公尺,右轉十全二路約300公尺可抵東鉅商務旅館(步行時間約10分鐘)

 

 

 

到  高雄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