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跟著菇菇來南投搭火車吧!

  深受親子族群的喜愛的2013南投火車好多節已邁入第七年,今年活動將於7月14日至8月11日期間舉辦,以「跟著積木趣旅行」做為主題,一系列結合鐵道文化與南投觀光的積木作品將讓大家大開眼界。

  每年火車好多節也會邀請不同的卡通明星,來到集集線Long stay,今年也不例外的邀請到「菇菇栽培研究室」的可愛菇菇來到集集線,他們將以車廂彩繪方式現身,與乘客一起遨遊集集線。

  住宿南投免費搭乘蒸汽火車DT668,更是每年火車好多節的不可錯過的部分。難得一見的蒸汽火車,大小朋友看了都驚奇。另外,今年活動中還首次增加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不需額外付費,週週現場抽,一人中獎兩人升空。(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