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6月全新落成‧墾丁雲起會館

  2013年6月1日全新落成的墾丁雲起會館共擁有24間高級景觀套房,及專業級的酒吧「繞道小酒館」,帶給您嶄新且具異國風味的墾丁住宿空間。雲起會館位於恆春小鎮西側的外環道上,比鄰恒春機場、知名美食小杜包子、墾丁出火風景區等景點,可就近遊玩恆春古城─全省唯一保留四座城門與部分城牆的縣城,或開車15分鐘前往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墾丁大街墾丁國家公園都是不錯的選擇。

墾丁雲起會館‧放逐自我的異想空間

  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墾丁雲起會館希望提供的是….有了孩子後、你已忘卻許久的自由;有了家庭後、你已放棄追求的自我;有了事業後、你已不再擁有的任性和放逐。在雲起會館你可以~飲一杯外面鮮少看到的酒,喫一頓感覺不阿雜的海鮮,啜一根高質感的雪茄,浸盈在放逐自我的異想空間。拋開 多重角色的繁複設定,重拾 忘卻已久的恣意隨性,回歸 品質細膩的貼心簇擁,來一趟墾丁旅遊自我放逐一番吧!

墾丁雲起會館將帶給您難忘的墾丁旅遊回憶

  墾丁雲起會館為一棟八層樓高的墾丁飯店,位於1樓的「繞道小酒館」兼具餐廳與酒吧功能,客房居2至7樓,8樓則設計為空中花園休憩區、景觀SPA游泳池,在此還可遠眺龍鑾潭湖景。目前墾丁雲起會館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以最便利又安全的方式,透過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房型及日期,即可輕鬆入住,盡情享受南台灣的熱情與活力,並帶給您難忘的墾丁旅遊回憶!

客房介紹:墾丁雲起會館共擁有24間高級景觀套房,房型包括威士忌景觀雙人客房、葡萄酒景觀四人客房,以及香檳Villa景觀雙人客房,房間寬敞舒適,裝潢典雅浪漫,呈現後現代主義的經典線條,讓您一夜好眠以迎接國境之南的第一道曙光。有別於一般墾丁民宿雲起會館視野極佳,更可至頂樓的空中花園休憩區遠眺龍鑾潭湖景及各墾丁旅遊景點。想要了解更多雲起會館相關訊息,歡迎至線上訂房中心查詢。

設施介紹: 墾丁雲起會館為一棟八層樓高的墾丁渡假飯店,一樓的lobby提供舒適的沙發椅及電腦上網區,「繞道小酒館」則兼具餐廳與酒吧功能;八樓設計為空中花園休憩區、景觀SPA游泳池,在此還可遠眺龍鑾潭湖景與四周美景。雲起會館已提供線上訂房系統,讓您輕鬆選擇日期與房型,當您來到墾丁住宿時,別忘了下榻於此,將會帶給您難忘的墾丁旅遊回憶。

墾丁雲起會館‧繞道小酒館
墾丁雲起會館的「繞道小酒館」兼具餐廳與酒吧功能,除了可以在此享受悠閒早餐或品嚐珍饈海味精緻晚餐之外,晚上則搖身一變,當柔和燈光灑落酒館內、緩慢旋律流於耳畔,異國情調的精采夜生活即刻展開,讓墾丁住宿展現低調奢華的自在與逍遙。到墾丁旅遊想找適合的住宿嗎?不要再猶豫了,雲起會館是您線上訂房的最佳選擇!

墾丁雲起會館‧空中花園休憩區
墾丁雲起會館八樓(頂樓)設計為空中花園休憩區與景觀SPA游泳池,空中花園休憩區提供陽台桌椅,為家人朋友談天說地、交流情感的好所在,此外還可遠眺龍鑾潭湖景與四周美景。雲起會館空中花園休憩區開放時間為當天下午14:00~18:00止。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接88東西向快速道路→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台1線往墾丁→楓港接台26線(屏鵝公路)→外環台26線(恆公路)→恆南路1巷左轉→雲起會館(芭東音樂餐廳正對面)

•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台1線往墾丁→楓港接台26線(屏鵝公路)→外環台26線(恆公路)→恆南路1巷左轉→雲起會館(芭東音樂餐廳正對面)

《大眾運輸》
•搭乘高鐵或火車: 高鐵左營站→搭捷運或接駁車至小港機場→轉乘聯營巴士(墾丁列車)→恆春轉運站下車→直走中正路→右轉南門路→繞過古南城門→直走恆南路→恆南路1巷右轉→雲起會館(步行約10~15分鐘)

•搭乘飛機:小港機場→轉乘聯營巴士(墾丁列車)→恆春轉運站下車→直走中正路→右轉南門路→繞過古南城門→直走恆南路→恆南路1巷右轉→雲起會館(步行約10~15分鐘)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