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這樣玩,就是卡好玩」為方便民眾查詢雙北兩市旅遊資訊,提供更完善的旅遊資訊服務,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與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開創地方政府旅遊網站合作歷史新頁,雙方首次共同攜手,於「臺北旅遊網」(http://taipeitravel.net/)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tpc.gov.tw )進行雙北旅遊網站資訊互換與網站連結的合作。

  主要合作內容包括了「景點互置」、「遊程互宣」及「網站互連」等三大項,共有超過60個雙北必遊景點及6條精彩的幸福遊程建置於雙方的網站中,其中包含了單車藍色公路等綠能與環保的跨兩市遊程。

  名聞國際的平溪天燈節、貢寮海洋音樂祭、歡樂耶誕城等節慶活動,更充分展現臺灣的傳統文化、流行與創新文化底蘊,國內外觀光客不容錯過。臺北市則是以都會風格吸睛,如名揚國際的台北101故宮博物院士林夜市,都是國際觀光客喜歡駐足的知名景點。兩市網站上的合作只是第一步,未來將透過活動相互宣傳,並持續更新雙方觀光資訊,希望能互利共榮,為大臺北帶來更多人潮與商機。

  台北市觀傳局與新北市觀旅局同時表示,本次合作共有超過60個雙北必遊景點及6條精彩遊程建置於雙方的網站中,包括了多條跨兩市的遊程以及兩條雙北同時獲選今年觀光局所公布的臺灣10大幸福遊程,此外,雙方並於網站首頁加入對方網站的banner進行連結。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凱統大飯店   皇家飯店  台北謙商旅-東門館  台北馥華商旅松江館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中和景安精品旅館  五股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