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中秋晚會將於9月19日16點起於竹東河濱公園盛大舉辦

  新竹縣邱縣長宣佈新竹縣中秋節活動摸彩的首獎為汽車一台。並以新竹百年餅店的客家月光餅、以及客家擂茶與大家分享,晚會當天也將有千份的月光餅與擂茶要免費讓民眾品嚐,邀請大家一起過最有客家味的中秋節。新竹縣邱縣長表示,月光餅與擂茶都是養生健康的食品,不只要宣傳客家文化,更要大家吃的健康,吃的開心。

  中秋晚會不只要抽大獎,歌手卡司都是萬眾矚目的一時之選,除有目前最火紅的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為晚會壓軸,也邀請蕭煌奇、荒山亮、曾雅君,並由侯昌明搭配徐子雁主持。

  中秋節當天,從下午四點開始,一系列的應景活動將於河濱公園接連熱鬧展開,包括打卡拍照送竹東吉祥物文宣品紋身貼紙或鏡子鑰匙圈,還有可以自己動手體驗各式客家民俗的闖關遊戲,闖關成功即可兌換摸彩券;月光餅與擂茶從下午五點開始限量發送;民眾記得攜帶七、八、九月統一發票至現場捐發票做愛心換摸彩券,一張發票換一張摸彩券,每人每次至多五張。晚間摸彩活動除有汽車大獎外,更有超過百項的電動機車、平板電腦、3C商品以及新竹特色伴手禮要送給大家。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