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上演最久的動人愛情音樂劇「歌劇魅影」,將在2013年10月12日晚上7點在日月潭中興停車場浪漫登場,由台灣大哥大和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主辦的「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魅影歌聲」,邀請美聲女高音傅上珍與男高音王典,在指揮江靖波及樂興之時管絃樂團的演奏下,演出精彩曲目。

  2013年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演唱《歌劇魅影》經典名曲,再搭配3段璀璨迷人煙火,成為今年最經典、最受矚目的音樂盛會,為了讓大家更融入《歌劇魅影》的世界,台灣大將打造日月潭音樂會史上最大面具趴。

  已經連續第六年和台灣大合作「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帶來結合「文化藝術」與「觀光休閒」高品質的戶外演出,每年均設計不同的演出主題,讓遊客體驗不同的音樂饗宴,不僅為日月潭自然風光注入不少文化情懷,現在更已經成為遊客每年期盼的秋季旅遊盛事。

  這次將把《歌劇魅影》的主要場景古老歌劇院,移到日月潭星光燦爛的湖畔水岸,所有的觀眾,也將化身為歌劇院裡的觀眾。同時也邀請觀眾帶自己的面具來,因為特別要以台上台下互動,讓大家一起融入歌劇,置身於《歌劇魅影》的化粧舞會中,一起參與這場魅影幢幢的音樂饗。

  另外,為了疏導車潮與人潮,日管處也規劃了紅、黃、綠等三線免費接駁專車,從下午四點開始接駁到散場,提供民眾搭乘,以免大塞車。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