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北投溫泉博物館地熱谷普濟寺→用餐午膳→關渡宮→中港河區→關渡自然公園→歡樂賦歸。


【行程特色】

  隨著捷運通車、北投溫泉博物館的重新啟用,以及溫泉親水公園的落成,進一步帶動新北投溫泉區的觀光人潮。每逢週休及各種假期,中外遊客更是絡驛不絕,北投的餐廳與溫泉會館呈現座無虛席、欣欣向榮的榮景。除了到北投泡溫泉外,也可安排「北投溫泉知性一日遊」,行程建議如下:

  一日旅遊行程把重點放在新北投溫泉區周邊、富有教育與文藝意義的旅遊景點。如:北投溫泉的精神地標「溫泉博物館」、北投石的產地「地熱谷」、供奉湯守觀音的「普濟寺」、具有三百年以上歷史的「關渡宮」,以及欣賞水鳥與水筆仔的最佳地點「關渡自然公園」等。本行程將各個旅遊景點串聯,立刻成為具有文教意涵的「北投溫泉知性之旅」。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
北投京都溫泉行館   北投漾館時尚溫泉旅館   北投春天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