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首度舉辦的「2013桃園地景廣場藝術節」,希望透過藝術節的方式將桃園在地美麗的陂塘文化呈現在眾人面前。

  地景藝術節邀請到荷蘭、日本及韓國的藝術家,各自以獨特的觀點在桃園的埤塘中呈現出嶄新空間藝術,更讓民眾細細體會桃園的土地及文化。

  展覽作品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的黃色小鴨,目前桃園的小鴨正緊鑼密鼓孵化中,打造專屬桃園農村陂塘裡悠遊的小鴨,在2013年10月26日就會游進桃園陂塘囉!

  除了黃色小鴨之外,還邀請到日本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的作品「生命的足跡」、韓國藝術家崔正化的「蓮花系列」等,活動從10月26日至11月10日,歡迎民眾來新屋感受桃園之美!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