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嘉義新港的板頭村新港奉天宮→回嘉義火車站→北門驛→檜意森活村→品嚐嘉義小吃,像是雞肉飯、粿仔湯、米糕、肉圓、粽子等→賦歸

【行程特色】

  嘉義縣新港鄉的板頭村最近還滿夯的,社區到處都有交趾陶剪黏作品,美麗而又浪漫,還可騎單車四處晃晃,記得一定要帶相機努力的留下美美的回憶。再來到嘉義火車站附近逛逛,那兒有幾個景點相當熱門,位於北門火車站附近的檜意森活村目前館內正在整修,可在戶外園區走走、照照相;曾經是阿里山鐵路的起點車站的北門驛是一棟古典雅緻的木造建築,驛站內展示許多有關阿里山森林鐵路及林業發展的歷史,讓遊客在這裡進入時光隧道,展開一趟難得的懷舊之旅。

  來到嘉義當然不可錯過嘉義小吃,像是雞肉飯、粿仔湯、小籠包、粽子、還有特色的米糕吃法。選一家好吃的火雞肉飯餐廳飽餐一頓,如老字號「噴水雞肉飯」、「東門雞肉飯」,以及常接受媒體採訪報導的「郭家美食~粿仔湯、火雞肉飯」都可說是地方特色老店,是許多藝人、遊客必嚐的嘉義小吃。品嚐完道地的火雞肉飯,再買幾包恩典方塊酥當伴手禮,嘉義旅遊就可畫下完美句點囉!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嘉義商旅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