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故宮博物院→「故宮晶華」宴飲中心用餐→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士林夜市西門町→返家/或台北住宿


【行程特色】
  台北處處皆美食,斥資新台幣四億元、歷時二年半興建完成的「故宮晶華」宴飲中心,就位在面對故宮的左手邊,2008年6月正式開幕,約三、四層樓高的玻璃帷幕建築呈現銅綠色的古典美。樓層一至三樓,以精緻粵菜為主;地下二樓的府城晶華大眾化餐廳,平價且集合全台各地特色小吃,保留傳統美味,是另一選擇,為所有前往故宮博物院參觀的國內外遊客以及台北美食愛好者,提供全方位的餐飲服務。

  遊完故宮還可以接著來一趟深度的原住民文化之旅,順益臺灣原住民博物館離故宮約只有200公尺,為國內第一座以原住民為主題的私人博物館。除了積極從事台灣原住民族文物蒐藏保存之外,博物館藉由多樣化的教育活動促進台灣原住民族文化的推廣,館內的常設展及特展也忠實地呈現了台灣原住民族豐富的部落文化。門票為成人:150元;學生、原住民: 100元。
 
※其他美食小吃介紹:
士林夜市:從捷運劍潭站出一號出口,沿著基河路就有各式美食,如:炭烤香雞排、蚵仔煎、肉包、臭豆腐等,接著就來到了士林公有市場美食地下街(位B1),傳統小吃士林大香腸、蚵仔煎、大餅包小餅、天婦羅、胡椒餅,還有創新口味青蛙下蛋、印度拉茶等你想得到的小吃,這裡通通吃得到。

西門町美食:阿宗麵線、老天祿滷味(武昌店)、成都楊桃冰(老牌冰店)、賽門甜不辣(西門町為甜不辣發源地,一定要來嚐嚐)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謙商旅東門館 謙商旅總統府館 雲鼎商務旅店 馥華商旅敦北館 馥華商旅南港館 馥華商旅松江館 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多郎明哥大飯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皇家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