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宝堡窯柴燒手作麵包坊 : 養生健康手作麵包 : 鳳梨全麥麵包特選台灣土鳳梨,四小時以上慢火熬製,搭配較高比例全麥麵粉,烘烤後的麥香融合酸甜鳳梨氣味,風味獨特!因重視養生健康,從自家人研發分享開始,讓來自原始的食材思維和製作方式,如同麵糰經過12小時慢慢發酵,終以歐洲古老磚窯柴燒,烘焙出獨特飄香的『宝堡窯柴燒手作麵包』!


磚窯柴燒全麥飄香 : 『宝堡窯柴燒手作麵包坊』對待每個麵糰都像\'寶寶\'般呵護照顧,讓麵糰在如城堡的柴窯裡變身為洋溢幸福的手作麵包,每一口,都可感受到磚窯柴燒麵糰才有的豐富保水、紮實口感,與清新麥香滋味!

磚窯柴燒手作歐式麵包:從食材選擇製作準備,到攪拌麵糰發酵完成烘焙,每個環節都有近乎頑固的用心與堅持;而運用原始的食材思維與製作方式下,無添加糖、奶油、蛋和牛奶等,完全天然養生,風味純樸獨特!限量手工製作,限時宅配運送,將充滿幸福味道的柴窯手作麵包,新鮮直送消費者手中!

鳳梨全麥麵包 : 特選台灣土鳳梨,四小時以上慢火熬製,搭配較高比例全麥麵粉,烘烤後的麥香融合酸甜鳳梨氣味,風味獨特!口感清爽,並吃得到果肉纖維,甜中帶微酸,聞得鳳梨香氣,讓人驚艷!(季節限定,鳳梨產季製作,冬天可能會沒有)

酒漬葡萄乾核桃麵包 : 手作麵包經典口味,採用經過再次挑選的加州葡萄乾,以白酒浸漬處理,搭配篩過去除細碎皮膜的美國核桃,精心調佩製作,融入長時間慢速發酵的全麥麵粉糰中,烘烤出令人驚嘆原始風味!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雙湖村11鄰199號

電話:0919 452 881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