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中不能錯過的旅遊景點有許多,多樣的戶外空間,也適合各類的休閒運動,然而今年台中市舉辦台中市20大必遊景點票選活動也已經展開,更將在2012/10/31日票選結束,各票選景點無不卯足全力拉票,美術園道陳道杰主委特別為了美麗的草悟道全力拉票,因為他表示,這是台中市最佳的休閒景點之一!

  美術園道陳主委表示,來到台中旅遊以臺灣大道二段為分界向右以國立科學博物館為起點,向左至國立台灣美術館前面的美術園道為終點的草悟道,有著特殊的台中藝文氛圍,置身其中能感受到台中人的生活點滴,周末的逛街生活、家庭生活、甚至是與寵物奔跑的市民廣場,在此似乎給了旅人最佳的台中城市縮影印象地之一。

  發呆、散步是走在草悟道上一定會做的事,來往的人們似乎不知覺得也會跟著放慢腳步,這裡就是草悟道,每段路程皆有不同的街景,而剛剛開幕的勤美術館,座落在勤美誠品綠園道及全國大飯店之間,開放式的藝術空間,與大量綠地營造的生態意象,充分體現了藝術就是生活的無界限創意。裏頭有著不少新銳藝術師設計的裝置藝術,以小屋村落呈現,草地上還有黑白驢馬,自在散落,看似單一,卻與台中城市意象緊密連結。

  走進台中草悟道,能在傍晚或者晚上看到人們的另一種悠閒生活,少了匆忙,或是散步、遛狗、慢跑等,與草悟道上的一景一物自然互動,城市中的生活點滴在草悟道上最能體現。「台中20大必遊景點」票選活動即將在2012/10/30結束,請民眾把握時間一同上網查詢,或至台中市觀光局網站投下自己心中最佳台中景點一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