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清境最大盛事的少數民族火把節活動,已於2012年10月17日於博望新村揭開序幕,而今年從10月17日開始一直到10月27日一連十天在清境地區都會有精彩的活動,讓遊客共同參與少數民族熱鬧的年節氣氛。

  清境火把節活動包括10月26日的歡樂迎賓晚會、10月26~27日的美食特產展售會、連續兩個週末的社區營造成果展,還有從10月17日開始每天晚上在各民宿登場的音樂渡假饗宴,讓遊客徜徉於清境的高山樂音當中。
  
  音樂渡假饗宴共舉辦十場,包括17~18日晚間在楓丹白露民宿的薩克斯風演奏會、19~21日在清境小瑞士花園的心靈旅遊音樂會、20日及27日下午在星巴克廣場有排笛漁人演奏會、20日晚上在老英格蘭有銅管五重奏、23日在清境龍莊有民歌之夜,精彩可期。

  走一趟清境,享受難得的高山音樂饗宴吧。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