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食一直是亞洲人不可或缺的主食之一,其中牛肉麵更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美食代表。位於台中市惠文路的小外省麵食館,傳承多年的麵食手藝,更結合美味的滷味小吃,開創「麵食、滷味專門店」,口感滋味相當深受消費客群喜愛。

  原汁牛肉麵利用10幾種中藥材加入蔬果、牛肉,對於火侯的掌控也有著專業的執著,細細用心慢慢熬煮出的濃郁湯底,搭配上Q彈麵條,讓人忍不住吸吸簌簌一口接著一口。人氣招牌醡醬麵選用豬絞肉、豆干與豆瓣拌炒,鋪上紅蘿蔔絲與蔥花,肉香四溢、絕配多層次的口感,無不引人豎起大拇指。

  正餐之外再來盤小菜,是許多人吃飯時的共同嗜好。店內除了招牌麵食外更有著另一大看頭,20多種「滷味」提供顧客們選擇;而綜合麻辣臭豆腐入味的刺激程度,更是喜愛追求麻辣快感的饕客們所不容錯過的。

  除了常見的傳統麵食外,店家也研發出許多創意麵食,像是宮保雞丁麵、麻婆蓋麵及咖哩雞乾麵等,利用各國風味特色替麵條注入了新生命,開創出匠心獨具的好滋味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新社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