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花壇鄉地處八卦山脈約有百分之四十是山坡地,不但土壤肥沃物產豐富,且一年四季所種植生產的水果非常的多,目前適逢三月份春季時節正是盛產玉女番茄、草莓、楊桃的季節,且有多處觀光果園有開放採果,又加上目前八卦山脈正是賞鷹的季節,遊客可以趁著假日攜家帶眷一起來彰化花壇觀賞南路鷹,以及品嘗美味的春季水果。

  花壇鄉長李成濟為了推廣鄉內品質優良的春季水果,特別邀請民代一起前往「廖昌塗觀光果園」品嚐現採高架種植的玉女番茄、草莓及彰化縣評鑑第一名的楊桃。據園主廖旭原表示,這裡早期父親只種植楊桃,更榮獲彰化縣評鑑第一名,現在由他接手,除了保留部分楊桃老欉以外,還特別以防蟲網室、無毒高架栽種方式來種植草莓及玉女番茄,十幾年來得到眾多消費者的肯定,口耳相傳,每到收成時刻舊雨新知皆蜂擁而至,立即搶購一空,尤其是那一顆顆鮮紅的玉女番茄,甜蜜的滋味讓您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目前花壇鄉境內有十幾戶果農有種植番茄〈品種有黃金、玉女、聖女、黑柿〉,還有草莓及楊桃〈酸楊桃、甜楊桃〉,都正處盛產期,且種植地點分佈在灣東村、崙雅村、三家村、文德村…等,歡迎大家一起來採購。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