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於3月8日正式開幕囉!

  擁有「台灣牡丹王國」美譽的南投杉林溪8日舉辦「第二屆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園區內除了有多達55個品種、萬朵牡丹花盛開怒放,還有鬱金香、霧社山櫻花等也都各據一方,各展風情,美麗迎賓。

  牡丹花節是杉林溪和台灣幾十萬遊客的約會與期待,杉林溪有翠綠森林、微甜的空氣,是人間仙境,幾十年前開始種植牡丹花,增添貴氣,去年更從洛陽引進8千棵不同品種的牡丹,讓牡丹花種更豐富。洛陽牡丹協會會長智萬一表示,洛陽從隋唐就開始種植牡丹花,目前有9大色系、10大花型,種植牡丹花面積達12萬畝,有中國牡丹花都的美名。

  杉林溪目前已培育有數萬株牡丹,顏色更從早期的白色、紅色、粉紅、黃色,拓展到紫色、單花雙色、暗底襄金蕊、紅中帶粉等,色彩更加繽紛,是台灣最大規模的牡丹花專業栽培觀賞區,花期預計將到5月中旬。另在台灣燈會中備受喜愛的孔雀副燈「珍禽爭豔」,也將一起參與這場牡丹花盛宴,白天賞花、夜看花燈,體驗不一樣的杉林溪魅力。(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