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生態盛會-2014鷹揚八卦賞鷹活動,將在3月15日、16日在彰化八卦山熱鬧登場,並於3月9日舉行踩街宣傳為活動暖場,且邀請全國民眾到彰化尋鷹、探古,感受彰化生態與人文之美。

    每年三月初至清明節是南路鷹過境彰化的時節,這也成為彰化縣八卦山每年最特殊的自然景觀,此時最夯的活動,就是到彰化八卦山參加全臺灣最大規模的賞鷹活動;由於「鷹揚八卦」活動多年的耕耘,現今已成為彰化縣一年一度的生態盛會,延續往年寓教於樂的精神,將生態保育的觀念及生活美學與觀光相結合,透過感官體驗及多元的活動形式將鷹揚八卦精神落實於生活教育之中,歡迎各地民眾一起來體驗融合了灰面鵟鷹、生態及城市觀光與生活美學的賞鷹盛會。

     生態踩街隊伍將於3月9日上午9時自彰化縣文化局廣場開始行進,至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15日上午假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辦理開幕式,15、16日舉辦「灰面鵟鷹見面會」,於賞鷹平台設置生態解說、鳥影彩繪臉譜、被鳥烙印-紋身貼紙、紙浮雕DIY教作、猜猜我是誰、摺紙DIY教作…等許多有趣的生態遊戲攤位。

    活動並規劃免費賞鷹巡迴接駁專車於9、15、16日三天,自彰化火車站出發,沿途停靠仁愛路與南瑤路口、彰化縣體育場(健興路環保局前)、賞鷹平台、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八卦山生態遊客中心、彰化縣文化局、中民街與中正路口及扇形車庫(三民路與民生路口),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節能減碳為大地出一份心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