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國際盛事2014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即將展開,今年已經邁入第26屆,將於3月7日至13日在全台競速,總賽程為期7天5站,有來自全球30個國家24支隊伍的192位菁英選手,將在3月11日的第三站-彰化站競輪一決高下。今(3)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行為選手加油暨彰化站賽事起跑記者會,彰化縣長卓伯源、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秘書長李開志等人與會,共同歡迎民眾屆時一同為選手加油打氣。

   卓縣長表示,此賽事於2012年國際自由車總會已登錄為UCI 2.1級頂尖賽事,彰化縣很榮幸每年獲選為比賽重要場地,各國選手屆時將於彰化縣著名的地標八卦山大佛前出發,沿途有行經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八卦山脈139陵線、鹿港小鎮風光,以及田尾公路花園等,沿途風景秀麗,可讓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看見彰化的好山、好水、好人情,更可藉由賽事舉辦讓更彰化走出去,世界走進來。

  彰化站,共設有2個登山點與1個衝刺點,距離長達156.08公里,將考驗著選手的體力與耐力戰況激烈,精彩可期,究竟誰能奪下本站冠軍獎盃,穿上黃衫榮耀呢?將於3月11日環台賽第三站─彰化站揭曉。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