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2014年3月8日(六)至3月17日(一)於台南後壁區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展出的台灣國際蘭展,將以十大精采展區迎接驚艷十年。

  去(2013)年的蘭展創下佳績,不僅參觀人數達26萬8千人、全球共36個國家參與,三至五年內的外銷訂單更成長為92.6億元。身為世界三大蘭展之一的台灣國際蘭展,今年邁入第十周年,今年台灣國際蘭展以「驚艷10年」為主題,證明蘭花產業不只是台灣農業最有競爭力的產業之一,更是台灣揚名國際的軟實力。

  行政院農委會表示,蘭花結合台灣的茶葉及人文環境,更是台灣亮點,足以吸引全世界遊客到來。台南市政府表示,台南推動蘭花產業,不僅為精緻農業,更是結合生技、觀光、文化等面向全方位發展。

  主辦單位指出,2014年為台灣國際蘭展十週年,呼應「驚豔十年Amazing Ten」的主題,規格超過以往,規劃十大精彩展區。除了蘭花爭奇鬥艷之外,蘭協也配合蘭展開發生技、文創商品,包括美容保養、保健、彩妝產品,及票卡證件套、手機套等文具,另外也將蘭花圖像應用在提包、帽子、寢具、銀飾、餐具等地方。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台南商務會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新朝代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