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是澎湖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動,今年為慶祝澎湖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國際組織一員,特別以「盡情綻放,世界為我閃耀」為主軸,邀請芬蘭、巴西及中國等三組國際煙火設計施放團隊共襄盛舉,增添國際化元素。

  今年較特別的是首度於開幕式加入水舞演出,搭配水中爆破、造型煙火、雷射、全彩光束燈及環場施放效果,讓現場觀賞民眾更有臨場感,相信絕對能讓人耳目一新,震撼力十足。

  2014澎湖花火節活動日期為4月14日至6月19日的每週一及週四,表演活動時間為晚間8時至9時,煙火施放時間為晚間9時至9時15分,地點在馬公觀音亭西瀛虹橋海堤;開幕場活動時間則為晚上7時30分至9時,煙火施放時間為9時至9時20分,地點在觀音亭休閒園區。      


溫馨提示 : 以下澎湖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澎湖長春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