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年初開始全台開始瘋櫻花,桃色、粉色的櫻花樹盛開讓山城點綴的柔美,街景也顯得柔和,而進入2月的尾聲,台灣的櫻花季即將進入了尾聲,正因如此民眾可以趁著本周的天氣,散步到鄰近的市區街道,感受在滿開的櫻花在陽光的照射下的櫻花美景。

  在日本每到櫻花季民眾總是呼朋引伴、或者攜家帶眷的趕往櫻花樹下來場與櫻的約會,而近年來台灣有不同的景區也紛紛種植美麗的櫻花樹,在台灣民眾心理,對美的事物總希望可以在自家也種植,與家人一同分享與家人一同分享或者為了環境景觀而種植,也使得現在在台灣許多市區也能看到櫻花的蹤跡。

  在台中每個季節都有代表的樹木來提醒民眾季節的轉換,台灣欒樹、羊蹄角、阿勃勒等等,或紫、或黃,也讓台中市區因此多了溫度;位於大墩12街及惠文路,或者向心南路及南屯路的交叉路口,現在都到了桃紅色的櫻花滿開的季節,民眾可以趁著這個季節的尾巴,在市區的角落留下美麗櫻花美景。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仁美時尚飯店 台中晶品大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樺品居汽車旅館 涵館汽車旅館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