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中大雅麥浪季即將於23日開鑼,主辦單位以「馬年」為主題,規劃一系列「驫ㄅㄧㄠ麥趣」活動,今年特別在麥田裡打造了一座三米高的超大型木馬,記者會為活動造勢,多位貴賓與安欣、三采幼兒園的小朋友一起為木馬彩繪,麥田一旁更飄著小麥鯉魚旗,相當可愛有趣。

  大雅區長江惠雯表示,這座大型搖搖馬,總共花費了十四天時間精心打造,將於2月23日活動當天由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臺中市長胡志強、大雅區長江惠雯、大雅區農會理事長張朝樑等人共同簽名落款,並在麥浪季活動期間擔任「主角」與大家共享童年快樂時光。

  為宣傳今年小麥文化特色,活動主場地的麥田為「畫紙」,當天將以「空拍」的方式,紀錄小麥之畫作「麥浪My Love」印象,分享給全國民眾,並配合闖關活動的進行,讓民眾親身體驗、拍照,留下自遊麥鄉恆久的回憶,歡迎全家總動員一起到台中旅遊悠遊麥鄉、品嚐大雅三寶(小麥、韃靼蕎麥、紅薏仁)、各區農會推廣之農產品及小麥相關的特色美食。

  另外,在廣大的麥田裡,還規劃麥浪My Love、木馬塗丫趣、麥田迷宮、闖關遊戲、拍拍馬屁、小麥福袋、麥田導覽及原住民文化體驗專區,還有各區農會農產品展售等系列活動,歡迎全國民眾一起到大雅驫麥趣,體驗絕無僅有的小麥文化。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新社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