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南仁德的"府城夯也碳烤香雞排"是許多饕客心中碳烤雞排店的第一品牌,老闆嚴選卜蜂電宰場的去皮雞胸肉,選用最大尺寸約七、八兩重的去皮雞胸肉,口感紮實不油膩,並堅持每天新鮮配送不庫存,確保品質新鮮,讓人吃得美味又安心。

  雞排要好吃,除了選用優質雞肉,前置作業也馬虎不得,先將雞胸肉放入不加味精的獨家醃料中醃漬一段時間,裹粉後油炸,再放至改良式側旁紅外線烤爐上烘烤,再刷上獨家特製醬汁,精準掌控火候,金黃油亮的外表,一口咬下,外酥內嫩的口感,讓吃過的人都說無法抗拒這麼美味的雞排。

  碳烤雞排除了吃原味,還有海苔、梅子、芝麻、檸檬、辣味、綜合可選擇;除此之外,店裡的酥脆口感的三角骨、外酥內Q的甜不辣、軟嫩彈牙的米血、嚼勁十足的芋粿等,也都是相當熱賣的人氣商品。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台南商務會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新朝代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