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花燈白天好看,那麼晚上更是漂亮無比!

  2014台灣燈會在南投盛大開幕,今年的花燈可以說非常精彩,不但主題豐富更是創意十足,而這次的賞燈重點,就擺在主燈區附近的競賽創意花燈吧!

  位於主燈「龍駒騰躍」後方的中興新村光華北路一帶,就是今年的競賽燈區!

  數十座來自全台灣機關、團體、學校創作的各種花燈,可以說是爭奇鬥豔、各顯神通,各種造型、主題都有,有神話故事、鐵金剛、南投景點風情、關公騎斥兔,還有各種童話故事人物,相當精采,無論是白天晚上都精彩!

  而主燈區左側的兒童公園,就是今年副燈之一的「台灣庫比熊」,擬人化的庫比熊化身功夫黑熊大顯身手;此外,酷比熊右側的「森林狂想曲」也是呈現的相當有氣勢,由巨大的森林的守護者「金獅王」,矗立在高聳壯觀的山崖,帶領著風鷹、冰狼、森林金剛還有山腳下的動物們,共同守護著狂想森林,完全將兒童公園的同去表現出來,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還等什麼呢?錯過就要等明年了!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