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5天的年節假期剛過,但是俗稱小過年的元宵節還沒來到,對於老一輩來說,就表示年節的還尚未真正結束。

  在全台各縣市都舉辦有各式的元宵燈會、歡慶元宵民俗活動等,而在2014年桃園縣更選在龍潭大池舉辦桃園燈會,結合了在地傳統「元宵迎財神」習俗,也舉辦有一系列的元宵活動。而桃園燈會的主燈更打破了以生肖動物為造型發想,而是設置財神爺為主燈,以高12米並且會旋轉的水上財神爺主燈,希望陪伴大家度過駿馬年,人人都能賺大錢。

  2014桃園燈會將從2月8日盛大登場,為期9天的燈會,每天都會有搭配雷射光雕主燈秀、水舞表演與煙火施放,精彩燈會要讓大家耳目一新!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