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花蓮怎麼玩?快來和超Q版藍虎鯨拍照吧!太平洋燈會即日起至2月14日止每晚6時至9時30分,半小時一次的藍虎鯨雷射秀肯定不能錯過,晚間7時30分至9時,更安排了花蓮在地優秀子弟輪流在台上演出,與大家共度幸福年。

  春節來到了後山,不妨安排個花蓮一日遊,欣賞這個城市的慢活韻味,往花蓮蔚藍海灣出發囉!揚起嘴角般的月牙灣是七星潭的特色,有個笑話是這樣說的:「天空是藍色的,為什麼海也是藍色的呢?因為海裡面有魚」眾人皆不解「魚會噗嚕噗嚕吐泡泡,Blue…Blue」,笑容讓旅程多了更多想像,海天一色的景總讓人嚮往陶醉,租個單車,海風吹撫,無邊無盡的遼闊海景是人生庸碌的難得,我和自己在花蓮相遇。

  回到了市區用完餐,驅車前往國福社區,過了橋,撒奇拉雅族的圖騰印入眼簾,花海到囉!綠意盎然的景色使人心曠神怡,蹲著拍、比YA拍、跳躍拍、啾咪拍,怎麼拍都好拍,把最美麗的回憶記錄下來。

  天色漸漸暗了,花蓮美食一級戰區自強夜市就在附近,趁著人潮還沒擁擠、大排長龍企鵝走路時,快進來尋飽,烤肉串、燒番麥、官財板、鹹豬肉包糯米腸、櫻桃燻鴨、帝王蟹等各式美食應有盡有,還能看到神似阮經天的老闆在打果汁呢!

  飽餐一頓後,Q版藍虎鯨雷射秀要開始囉!魔幻的時刻,聲光、音樂、還有熱情的花蓮優秀子弟的演出,嘴饞了旁邊就是彩虹夜市、年貨大街,買些小點心祭祭五臟廟,花蓮─度假的時時刻刻。



《春節半日遊推薦》
13:00-15:00 七星潭海呼吸─自行車環海車道
15:40-17:00 國福社區賞花海─拍青春
17:10-18:00 花蓮美食一級戰區─自強夜市尋飽去〈避開企鵝走路〉
18:20-21:00 Q版藍虎鯨魔幻雷射秀&彩虹夜市&年貨大街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星宿海民宿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F商旅花蓮館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