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投特色花卉接連盛開,象徵春天即將到來的櫻花也開始綻放,民眾不必出國賞櫻,來南投旅行就能看到美麗櫻花。

  2014南投花卉嘉年華─賞櫻野餐會活動將於1月18日分別於主場地埔里赤崁頂農場及鹿谷小半天的石馬公園熱鬧登場。活動採預先報名,參加民眾可一同在櫻花樹下席地而坐,品嚐埔里當地主廚製作的限定野餐盒,在浪漫悅耳的薩克斯風樂曲聲中,感受花雨紛飛的動人時刻。

  賞花野餐是許多人嚮往的休閒活動,今年的南投花卉嘉年華特別於櫻花盛開的季節,於埔里赤崁頂、鹿谷小半天舉辦兩場賞櫻野餐會,每個家庭還能獲得由埔里知名金都餐廳製作的美味餐盒及野餐墊。限定野餐盒中,有運用當地特產茭白筍、百香果、梅子、番茄等食材製作的特色料理,食材新鮮、口味又特殊,是外面品嚐不到的美味餐點。民眾來到埔里鎮赤崁頂農場,除了能欣賞三千株八重櫻,園區內還有其他繽紛花卉也十分有看頭。

  小半天石馬公園種植約三百多株河津櫻,是這幾年新興的景點之一,目前花開約八成,鹿谷小半天賞櫻野餐會則是配合「鹿谷櫻花冬筍季」一同舉行,參與民眾不只可觀賞櫻花美景,現場更提供鹿谷好茶與新鮮冬筍。妖怪村的妖怪達人也將到場助陣逗趣演出,讓參與民眾賞櫻、野餐、吃好料,通通滿足。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