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赤嵌樓祀典武廟大天后宮→國立台灣文學館孔廟海安路藝術街 →逛花園夜市(每星期四、六、日營業) →台南住宿
第二天:新化老街(街役場、楊逵文學紀念館)→虎頭埤風景區→走馬瀨農場→快樂返家

【行程特色】
  每逢過年期間,台南大天后宮皆會舉行"鑽轎腳"的傳統習俗。信眾相信,只要敲大鑼、鑽過媽祖神轎、許下心願之後,就可以向媽祖祈福,祈求來年平安。隔天前往新化老街,欣賞巴洛克式的建築,氣派華麗又多了些藝術氣息;踏入楊逵文學紀念館,時空物換星移,忍不住歌頌台灣不平凡本土文學作家─楊逵的生平。除了在新化老街欣賞歐洲古典建築之美外,記得品嚐一下當地有名的新化茶葉蛋、肉包、番薯等小吃,然後再前往虎頭埤風景區,或新化國家植物園。

  「2014台南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將於1/15~2/16在走馬瀨農場舉行,以熱氣球及美國火舞表演為主題,主要活動「熱氣球繫留昇空」每次繫留昇空體驗時間為每次500元(約5分鐘),分為上午場7點~9點及下午場3點半~5點半。另外還有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遙控迷你熱氣球、熱氣球博物館、哈薩克飆馬特技秀、俄羅斯魔術高空特技秀等精彩內容,給您最浪漫的台南旅遊新體驗。


※春節推薦台南飯店台南家新大飯店台南迎嘉花園酒店台南商務會館台南吉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