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花壇鄉地處八卦山脈,不但物產豐富,所種植的農產品也是一級棒,目前正是盛產柑橘類水果的季節,尤其是在虎山巖附近的山區有多處的觀光果園有開放觀光採果,加上這裡有多條的登山步道及特色土雞料理餐廳,假日非常適合攜家帶眷來登山健行兼採果之旅。

  花壇鄉長李成濟表示,花壇有百分之七十的土地是山,因此種植了非常多的水果,目前正是茂谷柑盛產的季節,鄉內有很多的果園正要開園開放採果,茂谷柑是一種非常喜氣又好吃的水果,也是年節送禮的最佳水果,而在這個季節花壇地區的觀光果園除了茂谷柑以外,還有彰化縣評鑑第一名的楊桃、品質特佳的玉女番茄、草莓、甜美多汁的海梨柑、桶柑及仙桃,另外還有採期將近尾期的葡萄、芭樂…等,且附近還有虎山巖、文德宮…等景點,歡迎遊客們能在春節期間一起來花壇走春,到虎山巖參拜觀音佛祖、文德宮拜福德老爺祈求招財金兼品嘗春季美味的水果。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