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台灣燈會在南投,而今年的小提燈命名為「超萌馬」,造型相當可愛,觀光局和南投縣政府共準備16萬份小提燈,從2月13日開始發放。

  可愛的超萌馬小提燈自2月13日起至2月23日止分11天發送,在南投市中興新村燈會現場,共設置4處發送點,包括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ATM旁)、光華國小側門(靠光華4路)、長春公園斜對面(光榮東路1街)、光復國小綜合教室等四處,屆時共計發放8萬個小提燈。

  屆時每天自下午3 時開始發送,依民眾排隊先後順序贈送,每人限1盞,每日發送數量如下表,送完為止,有興趣的民眾要把握機會。(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