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將於12月底展開,埔里台一生態休閒農場特別在主場地─赤崁頂農場,打造以各種高冷花卉為主題的花田、花卉迷宮、溫室立體草莓採果區等,陪伴您追尋花開的幸福。

  為了呈現南投花卉的特色,台一特別從清境場、魚池場與福興場等,引進高冷花卉、歐洲花卉如毛地黃、大飛雁、薰衣草、鼠尾草、一串紅、飛龍海棠、三色菫、聖誕初雪、六月雪等花卉,打造繽紛的花田、花卉迷宮、花雕藝術、採果區等主題,讓15公頃花海印象,從眼底延伸至天際,體驗農業科技神奇的魔力。

  來到花卉嘉年華可以遊賞田園風景、穿梭花海間,更能捲起袖口體驗採草莓的農家樂。以溫室立體栽培的草莓風味多達十餘種包括「豐香草莓」、「紅夾草莓」、「佐賀清香草莓」、「台農1號草莓」、「台金系列草莓」,以及「台一系列草莓」,每種草莓滋味、香氣、果實長的都不一樣,喜歡草莓清香的您,千萬不要錯過了。現場採果即加贈草莓鮮果伴手禮,分享花開的幸福給每一個人。

  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楓樺台一花泉卉館推出「花現幸福」,平日入住每位2,900元起,一泊二食、入住楓樺卉館、體驗花泉、南芳早餐、花餐(晚餐)、台一生態休閒農場門票、香草盆栽DIY,加贈新鮮季節水果乙盒,把握機會,享受"花香梅語"唷。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鎮寶大飯店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溪頭孟宗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