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南投花卉嘉年華於12月29日(週日)於活動主場地赤崁頂農場盛大開幕(活動為期36天至2014年2月2日止),宣告南投的賞花季節正式展開!

  廣闊的繽紛花海、創意花藝展區正式開張迎賓,現場除了邀請到超偶性感小天后朱俐靜演唱外,更有身穿和服的櫻花妹,為參觀旅客奉上南投好茶,邀民眾到南投參加首次舉辦的賞櫻野餐會。縣內賞梅秘境仁愛鄉互助國小周邊梅花近期已盛開,也為南投花卉嘉年華開幕增添風采。

  花卉嘉年華主場地分別位於埔里普台高中旁赤崁頂農場與埔里花卉物流中心兩個區域,前者規劃了條狀式繽紛花海,利用七彩綠雕、豔麗花材打造創意展區以及主題廣場,周邊區域的經營者埔里台一生態休閒農場也投入資源,豐富花卉景觀,打造櫻花林。花卉物流中心展區,則是運用五顏六色的波斯菊與向日葵等花草打造幸福花海園區。

  開幕花田間有可愛的和服妹為參觀民眾奉上南投出產的好茶,端出限定野餐盒,邀請大家別錯過1/18僅此兩場的賞櫻野餐會,主辦單位首次分別於主場地以及鹿谷石馬公園舉辦賞櫻野餐會,號召民眾來體驗櫻花樹下品嚐道地好料的美好時光,每組399的野餐組合,可獲得野餐墊以及由埔里知名餐廳金都主廚運用當地新鮮特產筊白筍、百香果、梅子等食材料理而成的限定野餐盒。(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楓樺台一花泉卉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鎮寶大飯店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