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黃色小鴨來到基隆,基隆成了大家目光的焦點,今年的基隆跨年晚會盛大舉行,特地邀請了ECHO、林凡、楊蒨時、DNA樂團、陶妍霖、旺福、品冠、林俊逸等歌手與演唱團體表演,除了晚會也有摸彩活動等,可以抽液晶電視等家電產品。

  跨年晚會,除了歌舞表演外,令人期待的煙火當然不會缺少,活動地點在基隆港東三、四碼頭,12月31號晚間7點開始。

  「黃色小鴨‧快樂基隆」活動已於21日熱鬧登場,長達50天的活動期間,希望讓各地來的遊客都能夠賓至如歸,民眾到基隆看小鴨之餘,也別忘了欣賞本市的好山好水、品嚐本市知名的美味小吃。基隆跨年晚會因鄰近九份金山還有基隆老街,是個規畫遊程的好選擇,不論是品小吃、泡金山溫泉、啖海鮮,包羅萬象的選擇,豐富您的跨年活動,讓您有一個嶄新雀躍的一年。(圖/基隆市政府)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基隆馥嘉商務旅館 萬金溫泉會館 台北集賢商旅 中和全家商務旅店 中和景安精品旅館 五股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三重峇里商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