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鈴聲近了!為行銷彰化在地產業特色,今年彰化縣政府首次將彰化極具特色之物品放進聖誕樹中,在八卦山圓形廣場打造全台第一棵巨型「百寶積木聖誕樹」,19日上午副縣長柯呈枋主持啟用儀式,致詞時歡迎全國民眾即日起至明年2月4日止,闔家同遊八卦山並到圓形廣場參觀這棵創意聖誕樹。

  柯副縣長表示,彰化縣是工商大縣,許多產品都來自於彰化,如自行車、車燈、玻璃等,甚至揚名世界,為了行銷彰化在地產業,將這些產業元素與聖誕節結合並融入藝術創意,以積木組合方式搭建成一棵「百寶積木聖誕樹」,成為八卦山另外一種大型裝置藝術。這座高約五米的創意聖誕樹,將彰化具代表性的15種以上特色產業放入聖誕樹中,邀請民眾一起來尋寶,除了白天為大型裝置藝術,夜晚透過音樂及燈光的律動,更增添了許多色彩,為八卦山帶來濃濃的聖誕氛圍。

  啟用儀式由彰化圓周美語托兒所小朋友化身成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小麋鹿等,以活潑、動感的舞蹈帶來歡樂氣氛;由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等彰化在地產業代表,也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紛紛現身,並與柯副縣長同時發送聖誕小禮品給現場參與民眾,充滿濃濃聖誕氣息。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