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跨年活動今年照例推出三部曲,包含「北門送夕陽」、「跨年晚會」、「二寮迎曙光」,讓您在美麗的夕陽餘暉留下動人回憶,帶著活力參加跨年晚會,再用最熱血的心情迎接二寮曙光。

  活動首部曲「北門送夕陽」,將於12/31下午4點半~5點40分在台南市北門區的井仔腳瓦盤鹽田舉行,這裡是北門的第一座鹽田,也是現存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活動當天民眾除了可觀賞精彩節目表演,還可一覽雪白小鹽山與金黃夕陽完美融合的景色。

  活動二部曲「跨年晚會」則舉辦在台南高鐵站前廣場,除了有郭子乾、謝忻、吳怡霈、徐展元等堅強主持陣容,還邀請到心亞、蘇打綠、郭書瑤、丁噹、范逸臣、羅美玲、翁立友、家家、大支、謝銘祐等豪華卡司,活力四射的勁歌熱舞,讓您HIGH翻一整夜。

  活動三部曲「二寮迎曙光」於凌晨5點~7點在左鎮二寮觀日亭旁廣場舉行,並安排晨曦音樂會暨健行活動,全台海拔最低的日出就在左鎮二寮,美景令人讚嘆,可說是一生一定要來過一次的絕境。

(圖/雲嘉南管理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關子嶺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南商務會館 台南宏盛鑫商務飯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