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十二月,梅樹上的梅花已經逐漸含苞,慢慢的進入了賞梅的季節。

  為了推廣地方的賞梅以及文化特色,南投縣仁愛鄉已於2013年12月14日(六)在仁愛鄉互助國小舉辦「霧社文化季暨賞梅文化深度之旅」活動,當天活動從早上九點開始,早上的文化祭活動包括文化祭感恩祭儀以及歡樂舞(葛勒堡及巴蘭社青年),11點開始的賞梅專區觀光環境啟用活動,邀請代言人北原山貓&梅子寶寶登場,同時還有梅樹認養啟動儀式。從下午4點開始則是梅樹認養簽證及文化祭晚會活動,包括有巴紮溜樂團、小高凌風、小阿妹、小鄧麗君等超世紀live模仿秀活動,相當精采逗趣。

  位於仁愛鄉中原部落,擁有五十甲的梅園林地,互助國小旁即有一大片,但過去欠缺行銷,除了當地原住民外,很少有遊客到訪。去年南投縣觀光協會推動賞梅套裝行程,打響仁愛鄉賞梅活動,大力行銷中原部落的梅園,現在到南投旅遊賞梅,又多了一個賞梅秘境了!

交通指南:國道六號→國姓交流道→往國姓、泰雅渡假村方向→國姓路→長北路→中華路→中原部落→互助國小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